厄文號召罷賽!NBA恐損20億美元 遭遇毀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UvOf4kc ]

作者: STAV72 (刁民黨黨務主委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新聞] 厄文號召罷賽!NBA恐損20億美元 遭遇毀
時間: Sun Jun 14 10:24:01 2020

1.媒體來源:

ETtoday新聞雲

2.記者署名: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3.完整新聞標題:

厄文號召罷賽!NBA恐損20億美元 遭遇毀滅性打擊

4.完整新聞內文:

厄文號召罷賽!NBA恐損20億美元 遭遇毀滅性打擊
2020年06月14日 10:18



▲籃網球星厄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BA確定將於7月31日(當地時間)重啟賽季,但籃網王牌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、杜蘭
特(Kevin Durant)等人都針對近來美國種族議題表達抗議,並且反對復賽,如果球員決
定罷賽,將重創聯盟收入,估計20億美元。

美國媒體報導,厄文號召超過80名球員召開線上會議,會議時間約1小時40分,但其中有
超過1小時的議題都圍繞在社會正義改革上。其中傳出厄文雖明確表態反對復賽,但若球
員選擇集體參加復賽,他也將支持此決定。



NBA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指出,若球員決定罷賽,對聯盟的傷害是毀滅性的,球
員將損失12億美元收入,NBA有權利廢除當前勞資協議,並重新商討新的勞資協議,估計
損失將達20億美元。

NBA薪資上限由前一季的籃球相關收入制定,正常來說,球員的總薪資收入為上個賽季籃
球相關收入的50%,儘管今年復賽將採閉門開打,不會有門票收入,但還有電視轉播權利
金的收入,假設連比賽都沒有,聯盟虧大了,下季薪資上限也會隨著暴跌。

在前一版的勞資協議中,一旦出現不可抗力的因素,雙方將重新協商新的勞資協議,因
此,若球員決定罷工,除了複數年合約在身的球員外,其他即將進入市場的自由球員們
,收入也將大幅下滑。



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

https://bit.ly/3cTE0jS

6.備註:

灌籃高手出手遊了,愛爾達這次可以改播電競。

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20-06-14
好喔 NBA沒有黑人看看打球會不會比較乾淨
Gary avatarGary2020-06-18
文道彰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06-22
CBA重談不錯啊 這樣很多做21年大夢的隊伍可能又要重
新打算了
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-06-24
看mlb就好 白人比較多
Belly avatarBelly2020-06-29
有姆斯這種人權鬥士怎麼可能罷賽呢!
Rae avatarRae2020-07-01
罷什賽 姆斯冠軍重要多了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7-05
就讓NBA倒,看他下季薪水哪裡來,再秋啊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07-07
NBA今年簡直是受到毀滅性的打擊耶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07-08
USD -> X. RMB -> O
Zanna avatarZanna2020-07-09
老闆有氣魄一點別請怪聲啊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07-10
有傷開刀的人叫健康的球員不要比賽哦?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07-14
罷賽真正受影響的是沒有廣告合約的綠葉。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07-18
我到底看了什麼
Tracy avatarTracy2020-07-22
自己周邊出爽爽然後上場砍個分又去開刀講罷賽 可笑
Tom avatarTom2020-07-24
好都別打了
Yedda avatarYedda2020-07-25
地平說老人真的很有自己的邏輯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07-26
聲仔又發聲了
Yuri avatarYuri2020-07-30
罷賽最大受益者號召大家罷賽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01
哈哈 米國鬧起來 最美麗的風景線
Lucy avatarLucy2020-08-03
以疫情為名不會比較好嗎?種族議題與nba商業利益勾
太深的話會互蒙其害,但這種想法也許又會被人認為
太過往資方靠攏不夠具理想性吧!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08-06
領頂薪又不能打的人號召大家罷賽…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08-10
尼哥讚
Hedy avatarHedy2020-08-13
都是阿共的陰謀啦!肯定有中共在背後介入 主導罷賽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8-14
神經病 又不是NBA搞的歧視 你罷賽幹甚麼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18
我看到時薪水受影像反彈更大XD
Irma avatarIrma2020-08-20
黑人如果沒有球打也只能上街強劫了 不然還能幹嘛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8-21
氣氛大師搞一個球隊不夠 要搞整個聯盟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8-25
氣氛30隊,可以列名人堂了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8-30
倒一倒啦!跟底特律汽車公司一樣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-08-31
這咖真的有夠盧
Liam avatarLiam2020-09-05
還是搞不懂復賽跟騎士議題有什麼關聯,不過cba重談
,對ki影響也不太大就是了 衰的是還沒拿合約的人
Kelly avatarKelly2020-09-09
氣氛仔真的猛 一次整個NBA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09-10
球星賺很多不打沒差,二三線沒打怎麼活
Ivy avatarIvy2020-09-12
對於會講地平說的人 大概也不需理解他的罷賽邏輯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09-13
也不想想一些板凳還需要賺錢 有夠自私
Yedda avatarYedda2020-09-15
本來疫情問題現在好不容易要開賽,現在又有堆聲仔因
為抗議事件也在那邊起鬨,到底想怎樣
Dora avatarDora2020-09-19
是說,這樣搞,白人球員會不會不爽阿?尤其是雜魚...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9-21
薪資倒退20年
Gary avatarGary2020-09-23
姆斯:人民幣快花完啦 罷屁罷 老子今年組大團急著要
拼冠軍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09-25
覺得這種罷賽沒意義吧?NBA本來就黑人聯盟啊!大概
是自己不能打季後賽別人也別想打
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-09-26
ki想到自己,沒考慮到其他人
Irma avatarIrma2020-09-28
你要罷賽你要先講啊!都要復賽了再來ggyy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09-28
這兩個聲仔在一隊真的是有夠大聲,哈哈
Enid avatarEnid2020-10-03
就不要到時候被砍薪水又在那邊靠腰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10-04
反正沒籃球可看生活一樣過啊 不打最好
Tom avatarTom2020-10-05
神經病
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-10-07
當年林書豪還被隊上的黑人排擠 超好笑的
Noah avatarNoah2020-10-12
聲仔真的沒講話很難過的樣子,動不動就出怪聲
Agnes avatarAgnes2020-10-15
不號召做其他事,罷賽有啥幫助?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10-15
氣氛大師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10-19
感覺KI就是天生叛逆 常在團體裡唱反調的
David avatarDavid2020-10-20
搞事仔真D煩
Yuri avatarYuri2020-10-23
地平仔
Leila avatarLeila2020-10-27
垃圾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10-28
祖國的善意不是很需要支那市場?怪怪吞阿
Ethan avatarEthan2020-10-31
嘴屁 黑人準備統治世界了 黑人將享有特權 升格成高
級人種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11-01
明年也停賽 薪水停發啊 看誰損失大
Ina avatarIna2020-11-05
痛痛人已經身體力行罷賽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11-08
建議全部球員移師CBA打 畢竟BLM但人民幣好香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11-12
煩死了 誰歧視黑人啊 一直裝可憐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11-13
支持罷賽
Yuri avatarYuri2020-11-17
自私自利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-11-17
罷啊 我看是不是永遠不會打 聲仔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-11-22
比起MLB薪水沒被大砍已經很不錯了,等等聯盟宣布罷
賽的要減薪不知道會不會更精彩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11-26
雖然我不是黑人 但真的很想說 別鬧了
你們也是有合約在身的人 工作還是要做不是嗎
Susan avatarSusan2020-11-26
尤其這件事鬧起來 影響真的會很大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11-27
氣氛仔zzz
Carol avatarCarol2020-11-29
推 都加入CBA好了 最不會有歧視
Sandy avatarSandy2020-11-29
黑人也要算入黃種人滿滿的歧視
Madame avatarMadame2020-12-03
聲仔閉嘴啦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12-03
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不上場就轉行啊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12-06
喔 有沒有考慮拓展非洲市場?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12-10
很多球星都黑人拿高薪還罷賽 不會算?
Yedda avatarYedda2020-12-12
LBJ急著要打還被KI搞...
Zanna avatarZanna2020-12-14
相信地球是平的 訓練之餘還是要多看點書漲點腦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-12-15
你和KD本來就不能打不是嗎 真的越來越奇怪 怪人一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12-16
這些受傷本來就不能打了有種你們就明年一起罷阿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12-16
最好都不要打 哈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12-17
內文裡看不出來哪裡有號召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12-20
基層工作人員早晚會被他們搞死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12-23
我支持球員以行動挺社會正義!但他們真的敢放棄優
渥的待遇嗎
Hardy avatarHardy2020-12-24
好不容易有個正當理由可以當薪水小偷
Yuri avatarYuri2020-12-26
黑人就是這樣 一群自私自利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12-28
我ki迷 感覺這次真的有點過頭了
Poppy avatarPoppy2020-12-29
黑人
Faithe avatarFaithe2021-01-03
一次氣氛整個NBA就上手...
Lucy avatarLucy2021-01-06
不支薪罷賽我就支持啦~~~笑你不敢...
Hardy avatarHardy2021-01-07
不能打的支持罷賽,這言論比支持地平說聰明多啦,死
道友不死貧道的做法,傑出的一手!
Lucy avatarLucy2021-01-09
得了便宜還賣乖 too much
Kelly avatarKelly2021-01-14
放心啦 牽扯到錢又是另一回事了 霸賽個屁 會霸賽的
話當初就不會跟中國跪了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-01-14
反正大牌球星自己很有錢 少賺一個球季而已,不用管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-01-17
其他小員工的生活啊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-01-18
黑人警察關nba什麼事情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-01-21
你叫姆斯不要打試試看,他會跟你拼命
Zanna avatarZanna2021-01-23
他是怎麼當上副理事長的?
Tom avatarTom2021-01-27
一整年不領薪就支持 總不能又要罷賽又要拿錢吧
Jacob avatarJacob2021-02-01
老闆把黑人請去中國打球...
Ivy avatarIvy2021-02-03
氣氛到整個nba啦
Thomas avatarThomas2021-02-04
沒球打的說要罷賽…你有先問過姆斯嗎?
Kama avatarKama2021-02-08
這咖zzz
出怪聲到不能打,黑鬼真棒
Daniel avatarDaniel2021-02-10
既得利益者 聯盟不處理嗎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-02-14
氣氛大師 有種以後都別打nba
Delia avatarDelia2021-02-17
這傢伙有夠垃圾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-02-19
Nba和運動是黑人打破階級的管道,究竟要多弱智才會
毀滅nba?如果世界不再在乎運動,那就跟普通人讀書
的機會被剝奪一樣
Kumar avatarKumar2021-02-20
本來自己就不打的再號召別人一起不打
Tracy avatarTracy2021-02-22
開刀整季報銷的在號召大家一起不要打球XDDD
Hazel avatarHazel2021-02-25
我還以為KI只會氣氛球隊..原來更猛.氣氛整個NBA.XD
Emily avatarEmily2021-02-28
自己沒辦法打 就叫所有人不要打
Damian avatarDamian2021-03-05
ki腦袋真的很奇葩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-03-07
ki既得利益者,已經簽大約了,不管後面其他人
Oscar avatarOscar2021-03-11
最佳防守球員要換人了嗎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-03-15
如果沒有這個NBA聯盟,ki也不可能領這麼多薪水
Zora avatarZora2021-03-15
還是ki以為,NBA是因為他才賺錢的
Harry avatarHarry2021-03-16
學長要害學弟沒錢賺
Enid avatarEnid2021-03-20
NBA歧視黑人了嗎???
Andy avatarAndy2021-03-21
我也不同意他的說法 可是某些推文裡面也歧視的太誇
張了吧 種族歧視很好玩 很酷嗎
Lydia avatarLydia2021-03-26
自己功課爛不愛唸書,還煽動同學一起不要唸書
Lily avatarLily2021-03-31
黑人就愛出怪聲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-04-04
不會得冠軍所以開始亂搞
Hardy avatarHardy2021-04-08
腦袋真的怪怪的...要號召可以用別種方式,這樣只會
害到其他黑人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-04-12
連小河流都出聲反對 KI應該是覺得反正自己本來就不
能打又有錢 所以來氣氛一下 真陰險 其他那些真的很
需要工作的人會被他害死
Elvira avatarElvira2021-04-15
一樓這樣歧視不捅嗎? 版主呢?
Agatha avatarAgatha2021-04-16
聲仔影響力不只在休息室惹,擴展到整個NBA惹
Xanthe avatarXanthe2021-04-19
KI氣氛GOAT沒見過這麼扯的,30隊都一起氣氛
Edith avatarEdith2021-04-20
ki自己不能打就找大家也一起不打 你錢賺飽沒差 但可
能有球員需要阿 到底是因為疫情還是黑人停賽?
Ivy avatarIvy2021-04-23
不愧是拍照死不脫帽 堅持地平說的超巨大刷子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-04-23
就地解散好了,掰掰掰掰掰
全員去CBA打球
Bennie avatarBennie2021-04-26
休養中(罷賽罷賽
Wallis avatarWallis2021-04-29
我覺得他把自己當聯盟領頭羊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-05-03
這兩個真的很爛耶 ,尤其KI…
Annie avatarAnnie2021-05-08
我說這些有錢黑人真的很愛哭夭自己弱勢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-05-09
籃網陣容超強,三位頂級聲仔
Una avatarUna2021-05-14
叫健康的人罷賽之後才不會別人說KI 倫阿
Erin avatarErin2021-05-17
怎樣都可以氣氛
Noah avatarNoah2021-05-17
反正我養傷中 你們也別打了
Adele avatarAdele2021-05-17
看不懂KI
Tracy avatarTracy2021-05-22
這也能酸到姆斯,厲害了厲害了
Yuri avatarYuri2021-05-26
KI真的很有事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-05-27
受傷不能上場的講罷賽……
Cara avatarCara2021-05-28
黑人要平權 要白人不要歧視他們 然後自己又很愛歧琛
亞洲人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-05-29
...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-05-29
普遍黑人缺點就是格外自私
Dinah avatarDinah2021-05-31
場内場外都是聲仔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-06-04
領底薪的板凳 還不被你害死?